詹俊解切尔西换帅4原因:运气不佳自己犯错 老板是阿布

2012年11月21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切尔西[微博][微博]官方宣布迪马特奥下课,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微博]也对此进行了分析。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3惨败给尤文图斯[微博],出线形势非常不利,即使最后一轮取胜,只要尤文图斯不输球,蓝军就会被淘汰。赛后媒体预计迪马特奥非常可能下课,就在今天下午,切尔西正式宣布解约迪马特奥,詹俊在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发出了感慨,“阿布还是没有耐心了,迪马特奥下课,这次可没有助教顶上啊?密切关注,谁来带队周日战曼城[微博][微博]?”

  随后,詹俊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分析了迪马特奥下课的原因。一是运气!关键一战被曼联[微博]破了英超不败之身伤了元气,特里(此前停赛)、兰帕德两位核心受伤令更衣室不稳定;二是球员,后防线鲁伊斯、卡希尔不在状态,托雷斯效率低;三是自己犯错,季初不应把卢卡库租借出去,变阵时机晚了,昨晚用人和战术安排失误;而第四点,因为老板是阿布。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