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彪参加电视斗地主大赛 攻擂憾负坦言没适应(图)

2012年11月20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毛彪参加斗地主电视大赛毛彪参加斗地主电视大赛

  新浪体育讯 漫长的中超[微博]联赛落幕后,征战了一年的球员们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进入假期后,球员可谓各有各的过法,有的球员选择了旅游,有的选择在这段时间里完婚,而有球员选择踢“野球”等运动进行放松。近日,天津泰达[微博]球员毛彪参加了一项远离自己职业的比赛——斗地主大赛。

视频-泰达毛彪参加斗地主大赛 王炸绝杀逆袭擂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天津体育台11月19日晚播出的斗地主黄金联赛天津电视擂台赛上,毛彪出场了。他作为挑战者之一,向前一期斗地主擂台赛的擂主发起了挑战。

  挑战开始前,毛彪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透露:“在天津泰达队中,队员们平时在业余时间里也会“斗”上几把,包括曹阳[微博]、聊博超等球员,都是斗地主的热衷者。”而被问及平时会不会带着泰达主教练吉马良[微博]斯斗地主时,毛彪笑言:“他明年也许会看看吧。”

  毛彪是通过网络闯关,最终来到电视节目挑战赛上的。赛前,毛彪自信的表示:“运气好的话,我应该能走到下一关。”

  首次在电视上参加斗地主大赛的毛彪发挥的不错,虽然在第一局就输了12分,不过此后的三局,他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连胜让自己的积分增加到54分。而此后的比赛毛彪输了几把,也让自己的优势逐渐转化成了劣势。最终,毛彪没能向擂主挑战成功,他获得了第2名。

  毛彪表示:“在电视节目上通过网络打牌,跟平时真人打牌的感觉还是不一样。”最后毛彪也获得了自己的奖品,120元的游戏点卡。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