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巨星遭挖周薪25万皇马垂涎 租德罗巴替托雷斯?

2012年11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与兰帕德以及阿什利-科尔看来难续前缘,英国媒体披露,两人都已经有了较为明确的“下家”,科尔得到了来自巴黎的大额合同提案,而皇马[微博]也对他虎视眈眈。兰帕德有可能最终选择美国大联盟,重走贝克汉姆之路。

  《每日星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给阿什利-科尔提出了一份大额合同,周薪高达25万英镑,由于科尔合同将要到期、夏季可以自由加盟,因此在薪水上的条件会相对丰厚一些。

  《每日镜报》则称,皇马也对科尔感兴趣,穆里尼奥的盘算是,在冬季以少部分转会收购科尔,以取代断腿的马塞洛,但能否成功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切尔西愿不愿意为了一点转会费冬季放人,二是科尔自己的意愿。《每日镜报》分析称,科尔最可能的选择是巴黎,其母亲已经透露了这方面的情况,但如果皇马提出邀请,他可能会认真考虑。不过切尔西方面的障碍可能比较大,如果冬季放走科尔,下半赛季将面临左后卫无放心人选的境地,蓝军的想法是,即使不能和科尔谈妥续约,也要等夏天再分手。

  兰帕德的情况则主要取决于个人愿望。虽然中超[微博]贵州人和[微博]有这方面的想法,但兰帕德似乎对来中国兴趣不大。《每日星报》称,在几个可能的去处里,美国洛杉矶银河是最有希望得到“神灯”的。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也想要兰帕德,但俱乐部高层否决了主教练的这一计划,理由是兰帕德年龄太大,而球队目前需要降低平均年龄。这样,洛杉矶银河有机可乘,兰帕德此前曾接受贝克汉姆邀请,现场观看过该队的比赛,《每日星报》称,银河有可能和兰帕德在冬季预签协议,等夏季时自由引进“神灯”。

  实际上,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很想留住兰帕德和科尔,他明确表态说:“球员们知道,我希望他们留下来,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一直为切尔西发挥出高水平,我已经明确告诉他们,我希望他们留下。”不过这毕竟只是佛帅一个人的愿望,切尔西对30岁以上老将一续一年的果决态度,很难让兰帕德、科尔这样的功勋老臣接受。

  曾被这一硬性规定逼走的德罗巴[微博],却有可能在冬季重返切尔西。魔兽上周回到斯坦福桥,和蓝军商谈非洲杯前入队训练保持状态的事情,而最新的动向是,德罗巴寻求短期租借,而切尔西也可能予以考虑。法国《队报》称,德罗巴将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希望得到特批以便签订短期租借合同,而希望租借德罗巴的是他的昔日东家马赛,现在又多了切尔西。

  迪马特奥明确表示,冬季会考虑锋线加强的问题,买法尔考的难度较大,切尔西还需要其他备案。佛帅说:“我们正在考虑这个事情,会看看要做些什么,如何去应对这件事,但目前来说我们的人手还可以。”由于托雷斯状态陷入低谷,斯图里奇又不稳定,切尔西需要中锋位置的补充,《天空体育》称蓝军考虑召回租借给西布朗的卢卡库,但如果德罗巴可供短期租借,那么不排除切尔西会像阿森纳[微博]之前租回亨利那样,将魔兽拉回来救急。

  此外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可能回切尔西执教,一方面狂人在伯纳乌不愉快,应对不服气的大牌已感厌倦,另一方面,他16岁的女儿蒂塔刚报考了伦敦Camberwell学院艺术系,妻子马蒂尔德想陪女儿来伦敦。一个穆帅朋友称:“何塞是个顾家的人,他不会让自己女儿一个人去伦敦和家人分开的。”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