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美洲杯首胜不算啥 我们承担巨大期望

苏亚雷斯:美洲杯首胜不算啥 我们承担巨大期望
2019年06月17日 13:14 国际足球综合
苏亚雷斯称乌拉圭不会盲目自信 苏亚雷斯称乌拉圭不会盲目自信

  北京时间今早进行的美洲杯比赛中乌拉圭以4比0战胜了厄瓜多尔。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打入一球并献上一次助攻。赛后苏亚雷斯表示他们不会因为胜利而盲目自信,他们会向着目标一步步迈进。

  苏亚雷斯表示:“这场胜利并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我们身上承载的期望是巨大的。显然,这是一个很积极的结果,因为比赛以我们期望的方式进行着,当然,对方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在我们的意料之外。”

  此外,苏亚雷斯还在采访中承认,早在美洲杯开始之前他们就一直期待着这场胜利:“在今天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怀着同样期待的心情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苏亚雷斯表示厄瓜多尔在本场比赛中被场上情况的变化打乱了,不知道如何应对,而乌拉圭以前也面临过相似的情况:“我们也曾经面临过和厄瓜多尔本场类似的情况,被罚下一人。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来得很早,还有对方被罚下一人,这些对我们都非常有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