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流氓茬架暴揍对手球迷!10v10斗殴皇马秒杀

皇马流氓茬架暴揍对手球迷!10v10斗殴皇马秒杀
2018年04月16日 14:02 新浪体育
皇马的足球流氓与马拉加足球流氓赛前约架 皇马的足球流氓与马拉加足球流氓赛前约架

  球队之间的较量已经升级成为了球迷之间的战争!在皇马本轮联赛前,他们的死忠球迷竟然与对手球迷约架。

  本轮皇马做客面对马拉加,在比赛开始前,他们的球迷先给球队开辟了道路。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皇马球迷与马拉加球迷在赛前一个小时先约了一架。

  约架的地点在马拉加城外的一座山上,采取了一种俄罗斯极端球迷之间的决斗方式。皇马的这伙极端球迷组织“Ultras Sur”对上马拉加的“La Costa Nostra”,双方各派10人,不许使用武器,只能用拳脚来解决对方。

  最终皇马一方取得了这场斗殴的胜利,据说用时只有1分钟。他们还将现场的战况以及首发10将的合影在网上晒了出来,从照片上来看,两个阵营穿着统一的上衣,装备齐全,斗志满满,都憋着劲揍对手一顿。现场还有一位白衣男子站在中央,似乎是裁判。

对垒双方对垒双方

  这样的球迷约架形式起源于俄罗斯,名叫“draka”。去年就有消息称俄罗斯政客伊戈尔-列别杰夫提案使足球流氓合法化,打造这项名为“draka”的运动项目,甚至提议在世界杯上也开展这项运动。不过在俄罗斯,这个项目的规则是20人对20人,同样,双方不准使用武器。在球队之间互相角力的同时,给球迷一个发泄的场所。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在得知此事后还在推特上表示了震惊:“这人是个疯子吧?”

  (斧荆)

皇马西甲俄罗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