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皇马在欧冠中的点球?裁判吹了那就是有

西甲主席:皇马在欧冠中的点球?裁判吹了那就是有
2018年04月16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特瓦斯接受采访 特瓦斯接受采访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对于皇马与尤文图斯在欧冠次回合中的点球判罚问题,西甲主席特瓦斯表示:“如果裁判吹了,那就表示有点球。

  特瓦斯表示:“这个事情的问题是它让很多人失望了,因为当时已经没剩下多少时间了,这样的失望情绪引起了之后的争议。在足球世界里,我们所有人都清楚在那些比这粒点球更明显的判罚中甚至还有更多的争议。如果裁判吹罚了,那就是有点球。

  “VAR不会解决所有问题,它确实能够解决很多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球员、教练、高层、记者媒体都了解这个系统是如何使用的,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争议。西班牙足球使用VAR的关键在于能否通过一个全面的宣传让大家都对它有一定认识。”

  (来自 肆客足球)

西甲皇马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