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评世界最佳11人:现役仅梅西 大罗+老马

2017年01月06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的世界最佳十一人纳斯里的世界最佳十一人

  新浪体育讯  近日,塞维利亚球星纳斯里评选了他心目中的最强十一人,现役球员中只有梅西入围了他的榜单。

  门将位置,纳瓦斯选择了法国传奇门将巴特兹,曾帮助法国赢得了1998年世界杯以及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后防线上则是大牌云集,巴西的卡福、法国的图拉姆、意大利的马尔蒂尼、巴西的罗伯特-卡洛斯,清一色的天王级巨星。

  中场配置丝毫不逊色,法国后腰维埃拉、荷兰传奇克鲁伊夫、皇马现任主帅齐达内以及阿根廷巨星马拉多纳。前锋线上,则是外星人罗纳尔多以及梅西。

  纳斯里评选的世界最佳十一人:

  门将:巴特兹;

  后卫:卡福、图拉姆、马尔蒂尼、罗伯特-卡洛斯;

  中场:维埃拉、克鲁伊夫、齐达内、马拉多纳

  前锋:罗纳尔多、梅西。

  (平次)

文章关键词:纳斯里梅西图拉姆维埃拉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