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与拜仁名宿因穆勒开撕 他打不上主力了?

2017年01月05日17:2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在拜仁打不上首发了?穆勒在拜仁打不上首发了?

  马特乌斯在自己《体育图片》的专栏中批评说,在安切洛蒂现有的战术体系中,穆勒完全没有用武之地。远在多哈的安切洛蒂则回敬说,穆勒会自己寻找自己的位置。德国媒体戏称,昔日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马特乌斯与效力于AC米兰的安切洛蒂,因为穆勒打起了“米兰德比”。

  事实上关于穆勒的使用问题,德国媒体没少批评安切洛蒂,但因为目前拜仁战绩尚可,批评声并不是很大。但老马是但求一鸣惊人的人,在专栏中炮轰安切洛蒂:“对穆勒来说,即便在下半程也很难在拜仁首发11人中发现自己的位置。原因很简单: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并没有适合穆勒的位置。在右边路,罗本的表现要更好。而在4-2-3-1阵型中,也没有适合穆勒的二前锋位置。莱万多夫斯基身后更需要一名进攻型中场,而在这个位置上,蒂亚戈在上半程的表现很好。他要比穆勒更加灵活。”

马特乌斯不看好穆勒在拜仁的前景马特乌斯不看好穆勒在拜仁的前景

  这不是本赛季马特乌斯第一次批评安切洛蒂的战术理念了,一周之前,度完圣诞假的马特乌斯说,如果安切洛蒂的拜仁无法在德甲联赛中夺冠的话,将成为本赛季德甲最大的笑话,而造成这一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拜仁的战术转型并不如预期的顺利,而球员也需要时间来适应安切洛蒂的战术。

  如果仅从联赛上半程来看,穆勒确实处于一个相当尴尬的境地,上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20球的穆勒,在本赛季上半程只打进了一球。自从在拜仁打上主力之后,穆勒在拜仁单赛季进球最少的一个赛季是2011-2012赛季,那个赛季穆勒只打进了7球,而本赛季穆勒有可能会创造新低。

拜仁在多哈进行训练拜仁在多哈进行训练

  目前拜仁正在多哈进行集训,按照安切洛蒂的性格,对外界的批评声往往是不理不睬,用天空台的话来说就是“意大利人根本不屑面对这种批评,冠军联赛的奖杯足以让批评者哑口无言。”不过这次比较出人意料的是,安切洛蒂正面反击了马特乌斯的批评,虽然话不多,却非常明确:“托马斯非常聪明。他可以在球场上找到自己的正确位置。在赛季的第二阶段他还会打很多的比赛,一切都不会改变。”穆勒上半程首发的场次的确不少,但那是因为罗本受伤导致的,如今荷兰人已经伤愈复出,穆勒是否真的如安切洛蒂所说依然能获得首发,目前还不好预测。

  安切洛蒂1987-1992年期间曾经在AC米兰踢球,而马特乌斯则于1988-1992年在国际米兰效力了4个赛季。虽然同在米兰城,但两人并不是朋友,甚至关系不佳。德国媒体披露说,当年“三驾马车”中与米兰众球员关系非常好的是克林斯曼,而不是马特乌斯。1990年世界杯上里杰卡尔德与沃勒尔口水大战的时候,上去拉架的就是克林斯曼。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