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踢得不好怪我 英超的裁判让我开了眼

2017年01月0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讽刺裁判瓜帅讽刺裁判

  新浪体育讯  曼城近期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主帅瓜迪奥拉的压力也非常大。由于成绩不理想,瓜迪奥拉的战术理念也受到了非常大的质疑。瓜帅如今也在反思自己,据《每日镜报》报道,瓜帅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可能对曼城球员要求太高了,同时瓜帅也没忘了讽刺一把英超的裁判。

  瓜迪奥拉说:“有些时候我对我的球员的看法可能是错误的,有时候我对他们要求太多太多了,我觉得我要的太多了。面对伯恩利的比赛,他们向我展示了他们能有多棒,他们对我,对这家俱乐部能有多么的特别。但是现在我的感觉,从过去我看到的几场比赛来看,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这是我的错误,不是球员的错误。”

  “球员们的表现很棒,他们很出色。这个赛季我们改变了很多东西,改变了我们踢球的方式。当我看到在艰难的时刻球队的表现和反应,作为教练我感到很激动。所以当我说我爱他们时,是真的爱他们,爱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

  瓜帅随后再次对英超的裁判提出了委婉的批评,他说:“我必须适应这里。有时候这里的裁判的决定和其他地方是完全不同的。我执教巴萨和拜仁时,我们都是公平竞赛榜的首位,我们的红黄牌都是最少的。所以我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有点惊讶。有时候我觉得挺难理解的,为何一场比赛里的红黄牌动作,换了另一场比赛又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犯规,或者连犯规都不是。这些都是我要学习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英超裁判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