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头疼!皇马连伤两大球星 将缺席3-4周

2016年12月30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瓦契奇跟巴斯克斯受伤。科瓦契奇跟巴斯克斯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皇马官方证实队内两大球星科瓦契奇跟卢卡斯-巴斯克斯受伤,经诊断,科瓦契奇为左脚踝前胫腓韧带扭伤,巴斯克斯为右腿比目鱼肌2级拉伤。两人均是在征战世俱杯期间受伤。

  《阿斯报》指出,巴斯克斯跟科瓦契奇可能要错过皇马忙碌的1月赛程。据悉,巴斯克斯预计缺席4周,科瓦契奇将缺席3周。这对齐达内而言,无疑是一则坏消息,两人原定都会在1月4日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首发出场。《马卡报》表示,这两名球员在齐达内的轮换战术里,具有重要作用。

  除了巴斯克斯跟科瓦契奇之外,周四的训练课上,拉莫斯也没有参加,他在室内跟佩佩、科恩特朗进行恢复训练。此外,贝尔还在进行自己的努力康复训练。(平次)

文章关键词:巴斯克斯科瓦契奇齐达内科恩特朗卢卡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