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天才已点头回归西甲 曾破皇马青训转会纪录

2016年12月23日01:24    体坛+ 收藏本文
昔日皇马天才赫塞昔日皇马天才赫塞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今年夏天,23岁的赫塞从皇马转会至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但在埃梅里的手下,西班牙人并没能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有关他将在冬季离开的传闻也甚嚣尘上。但根据最新的消息,现今最接近这位年轻边锋的俱乐部,竟是偏安海岛的西甲小球会拉斯帕尔马斯。而赫塞本人,甚至已经接受了来自这支家乡球队的邀请!

  作为皇马青训营培养出来的一名球员,赫塞初入皇马一队时曾被寄予厚望,人们甚至希望他能够像劳尔那样,从拉法布里卡青训营一路走来成为皇马传奇,但由于伤病以及自身的松懈,赫塞的发展陷入了停滞,并在今夏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一价格也创造了皇马青训球员最高转出身价的新纪录。

  赫塞刚刚转会不久,便在法甲首轮与巴斯蒂亚的比赛中亮相,并用出色的发挥力助球队在客场取得开门红。此时的球迷们也希望他能像师兄莫拉塔效力尤文期间所做的一样,用连续高光的发挥重新证明自己,以早日回到皇马的怀抱。

  可是,惊艳的首秀却没能帮助赫塞在巴黎获得主力位置。赛季至今,他只在一周前联赛杯对阵里尔的比赛中获得了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总出场时间更是只有368分钟。尽管在那场难得首发的联赛杯中打进一球,赫塞却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连续被排除出大名单之外。而这样的窘境,也使得他不得不仔细考虑自己的去留。

  之前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曾对赫塞的兴趣浓厚,而同为意甲劲旅的AC米兰也希望得到这位西班牙天才边锋。但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赫塞似乎更希望回到祖国效力,他甚至已经亲口表示愿意加盟西甲球会拉斯帕尔马斯。

  拉斯帕尔马斯是赫塞的家乡,也是这座海岛小城见证了赫塞截至14岁的足球生涯。加盟家乡球队,也意味着赫塞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而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显然也能够接受赫塞的离开。法甲豪门与拉斯帕尔马斯间的谈判也在进行中,他们同意将赫塞租借出去,但他们更希望拉斯帕尔马斯能在随后将球员买断。

  对于曾被誉为劳尔接班人的赫塞而言,如果最终落脚拉斯帕尔马斯,难免还是会让人感到惊异,毕竟这支球队去年才通过附加赛艰难升入西甲,队中除了已过巅峰的博阿滕外也再无知名球星。但本赛季在主帅塞蒂恩的带领下,拉斯帕尔马斯以极富控制力的打法稳居中游,对于赫塞而言,其实也不失为一个可行的选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赫塞巴黎圣日耳曼拉斯帕尔马斯劳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