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球!皇马杀出C罗接班人 C罗不在数他最强

2016年12月11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里亚诺为皇马吹响反击号角马里亚诺为皇马吹响反击号角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同拉科鲁尼亚的这场西甲比赛,双方踢得可谓是荡气回肠,双方你来我往,直到比赛补时阶段才最终决出胜负。上演绝杀的拉莫斯自然成为了万人瞩目的英雄,但是在拉莫斯出场之前,正是一位小将的进球,让皇马迎来了逆转取胜的转机,这个人就是马里亚诺。

  在马里亚诺替换伊斯科上场之时,比赛已经剩下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了,场上比分还是1-1,几乎没有人相信一名小将会给皇马带来转机,但是他真的做到了。就在他出场的第1分钟,他就险些为皇马将比分反超,莫拉塔在禁区左侧送出传中,小禁区边缘的马里亚诺差一步碰到皮球,错过这个机会的马里亚诺也非常懊恼。就在他错过这次机会之后,何塞卢就再次进球,皇马在比分上1-2落后于对手。

马里亚诺的幸运进球马里亚诺的幸运进球

  错过机会的马里亚诺显然没有放弃,就在比赛的第84分钟,巴斯克斯在右路送出传中,马里亚诺在禁区内高高跃起,一记头槌将球顶进了远角,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里亚诺的这次头球时打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发生变线,从而滚进了球门。而正是这粒幸运进球让皇马球员士气大振,从而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皇马在随后的时间里攻势越来越猛,并最终在补时阶段逆转获胜。

  这粒进球也是马里亚诺在西甲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而这不过才是他本赛季踢的第二场西甲的比赛。在此前对阵莱昂文明的国王杯次回合较量中,马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6-1大胜对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马里亚诺和拉莫斯一道,成为了皇马今晚的救世主。

进球效率极高的马里亚诺进球效率极高的马里亚诺

  年仅23岁的马里亚诺来自多米尼加,上赛季在卡斯蒂亚踢球期间,他打进25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他也终于被齐达内提拔到了一线队,而在十分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马里亚诺却展现了他出众的能力。要知道,在C罗本赛季没有出场的比赛中,打进最多进球的就是马里亚诺,他已经打进了5粒进球,而他总共只获得了5次出场的机会,在场上的时间甚至只有短短的163分钟,平均不到每33分钟他就能打进一球!这样的高效率确实值得齐达内的注意。

  赛后就连《每日体育报》都对这名小将赞不绝口,还给他打出了7分的高分,并表示马里亚诺的进球虽然很幸运,但是却让球队士气大振赢下了比赛。而在马里亚诺在国王杯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马卡报》就将他视为C罗的新接班人。

  在拥有BBC以及莫拉塔、巴斯克斯等人的皇马阵中,马里亚诺能够获得的机会确实会少之又少,但是如此高效的进球效率,却值得齐达内在他身上赌一把。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拉莫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