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目传情!C罗携新女友同观战 甜蜜对视大秀恩爱

2016年12月11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和新女友C罗和新女友

  新浪体育讯  本场皇马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尽管C罗并没有首发出场,但是看台上的C罗还是成功吸引到了人们的眼球,在伯纳乌的私人包厢之内,C罗同自己的新女友乔治娅-罗德里格斯共同观战,期间两人甜蜜对视,看上去非常不错。

  比赛第4分钟,电视直播的镜头对准了伯纳乌的看台,在伯纳乌的包厢之内,端坐的正是本场比赛没有出场的C罗,葡萄牙人右手边坐着的赫然正是他的新女友乔治娅-罗德里格斯,而他的儿子迷你罗则坐在乔治娅的右手边。

两人在看台眉目传情两人在看台眉目传情

  尽管比赛很激烈,但是两人也并未把全部精力放到比赛中去,两人在看台上旁若无人,甜蜜对视,眉目传情,乔治娅面对C罗总裁般的目光,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还用手轻抚耳边的秀发,而C罗也十分浓情地注视着自己的女友,比赛什么的都被两人抛之脑后。这时旁边的迷你罗似乎发现了什么,十分激动的指向场内,让C罗去看,这时两人才依依不舍地把视线从对方身上挪开。

  自从同伊莲娜分手之后,C罗同多名女星传出过绯闻,但是却从来再未承认过自己有了新的女友。这次同乔治娅共同看球,看来C罗的心终于又找到了新的归宿。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