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戏言:欧洲杯决赛前夜 我床上有3个金发美女

2016年11月23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洲杯夺冠欧洲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C罗以开玩笑的方式回忆了欧洲杯决赛,他戏称决赛前夜,他和三个金发美女同床共枕。

  “当我在决赛当天醒来时,我和三个金发美女一起在床上,”C罗开玩笑说,他这样说,只是想表达自己当时的心态很轻松,并不紧张。

  “当然不是这样,不开玩笑了,”C罗随后说,“当我醒来时,我意识到这是特别的一天,我们要在法国的欧洲杯决赛上对阵法国队,但我依然熟睡了八小时。”

  “我在皇马更衣室也会演说,但在葡萄牙队,我感觉这是一份特别的任务,因为队友们更多把我当做领袖,把我看做是帮助他们、保护他们的人。”

  “在葡萄牙队,我的压力没有在皇马那么大,尤其是2016年欧冠决赛对马竞之前的那种压力,而在葡萄牙,你知道你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C罗与“最新欢”C罗与“最新欢”马德里名媛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

  “在皇马,你必须获胜,而在葡萄牙,在今夏之前从没捧起过任何奖杯,因此没有那么大压力。如果因为焦躁,我本可能在半夜醒来的,但事实却非这样,当我下楼吃早餐时,我立刻发现,队里的气氛非常积极。在我去欧洲杯之前,在皇马更衣室有队友和我开玩笑说:‘克里斯蒂亚诺,你今年夏天的假期会很长’,他们也不看好葡萄牙能走多远!”

  谈到今年的金球奖,C罗说:“我的目标是每年都拿金球,去年我没拿,但之前连续两年我拿了,我希望今年是属于我的年份。”

  “今年皇马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赛季中我们一度死去,但又苏醒了。在欧洲杯过程中,葡萄牙也很相似,这证明足球不是百米跑,而是马拉松。”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西班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