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队仅剩申花未定主帅 3土帅将对抗13洋教头

2016年11月23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随着北京国安今天敲定何塞-冈萨雷斯出任新帅,新赛季中超16强主帅只剩下上海申花尚未确定,中超联赛的竞争日趋激烈,也让中超诸强备战期提前,除了留用上赛季主帅外,换帅队也都早早敲定人选。

  沿用上赛季主帅:广州恒大、延边富德、重庆力帆、广州富力、河南建业、辽宁宏运

  原本广州恒大这个休赛期也会进行换帅,不过国足12强赛的糟糕战绩,让国足帅位发生变化,里皮入替高洪波打乱了恒大计划,恒大也做个顺水人情与斯科拉里完成续约,巴西教头本赛季的执教也有可取之处,双方续约也算是皆大欢喜。

  延边富德和重庆力帆则在赛季结束后,早早宣布了不换帅,力帆更是在换帅传闻刚起就完成辟谣,宣布韩国人张外龙下赛季继续带队,延边富德则是与韩国主帅朴泰夏续约一年,他将执教延边至2018年。广州富力则在上赛季就与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0年,希望斯托伊科维奇像温格一样把富力打造成技术流的球队。

  两位本土教练贾秀全和马林也都继续获得了信任,贾秀全虽然遭到重金挖角,但他已经表达过将继续执教建业,马林带队完成保级后,也没有传出下课的传闻,对于辽足来说换帅也并非好的选择。

  上赛季换帅后续用:江苏苏宁、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

  这五支球队上赛季都遭遇了中途换帅,尽管原因各不相同,有志在冲冠也有玩命保级的,但换帅的最终结果都让人能够接受,留用主帅也都在情理之中。

  苏宁用崔龙洙换掉佩特莱斯库,最终韩国人把苏宁打造成一支攻击力十足的球队,联赛、足协杯都足以叫板恒大;鲁能用马加特换掉梅内塞斯,魔鬼教头换掉了巴西名帅,虽然鲁能本赛季战绩糟糕,但马加特的到来还是让球迷看到希望,他的铁血治军或许能根治鲁能;华夏幸福用佩莱格里尼换掉了李铁,虽然李铁带队战绩不差,但华夏幸福的目光显然更远,智利工程师的到来或许意味着华夏将向传统强队发起挑战;亚泰和泰达则都是受困保级而换帅,李章洙和帕切科也都是中超熟人,最终他们都完成了保级任务,尤其李章洙带领亚泰保级更是犹如奇迹,但新赛季两人的任务或许还是不会变。

  新赛季确定换帅球队: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

  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上海双雄居然齐刷刷换帅,这也让外界大吃一惊,两队都已经取得了下赛季亚冠资格,埃里克森和曼萨诺本赛季带队都可圈可点,但上港闪电速度用博阿斯换掉埃里克森,目的就是未来向冠军冲击,申花则是与曼萨诺续约未谈妥,最终选择了换帅这条路,下赛季面临双线作战,申花新帅的压力也的确不小,目前申花新帅人选还未敲定,但乌拉圭人波耶特已经无限接近。

  北京国安上赛季也遭遇了中途换帅,扎切罗尼带队战绩实在无法交待,最终国安在谢峰指导带领下以第5结束赛季。国安也是最早确定要换帅的球队,外教也是他们的首选,邓加、埃里克森都曾与国安传出绯闻,不过最终前曼萨诺助手何塞-冈萨雷斯获得青睐。

  升班马球队以稳为主: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

  作为明年中超联赛的两支升班马,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应该都不会选择换帅,中途上任的卡纳瓦罗帮助权健逆袭夺得中甲冠军,论人气、论执教能力,卡纳瓦罗应该都会出现在明年中超舞台上;黎兵同样上赛季中途接手球队,从球队总经理成为主帅,这一转变竟然成为智诚转折点,球队历史性完成冲超,黎兵也当选中甲最佳主帅,黎兵此前现身港超联赛赛场,或许已经开始着手备战新赛季中超。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