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教练残酷限时令让大帝恼羞成怒 猛踢椅子

2016年11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比德恩比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76人以98-103遗憾告负。此前76人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士气正盛的他们给灰熊队造成了极大的阻碍。

  前四节比赛,恩比德率队与灰熊队战成了86平,双方进入加时赛。第一个加时赛,灰熊队与76人队战成了91-91,比赛进入双加时。

  这时,恩比德已经出战了27分钟,10投4中得到1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由于恩比德曾经连续两个赛季因为伤病问题赛季报销,因此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本赛季严格执行对于恩比德的限时令,将他的出场时间严格控制在20-24分钟以内。

  可以说,27分钟已经是布朗对于恩比德使用时长的极限。因此,在比赛的第二个加时赛,恩比德被布朗狠狠的摁在了板凳席上。这让渴望帮助球队的恩比德大为不满,他怒踢椅子宣泄着自己的怒火。

  缺少了恩比德对于内线的保护,76人队在第二个加时赛几乎等同于自断手脚,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先后杀伤76人内线,76人最终单节输给了灰熊队5分,遗憾告负。

  恩比德本赛季已经成长为了76人队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他在场均仅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17.8分7.6篮板2.2封盖的数据,三项数据都位居76人全队第一。

  76人队对于恩比德的保护情有可原,不过恩比德对于胜利的渴望更是让人赞叹。希望恩比德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健康,打出一个属于他的精彩赛季。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