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16岁少年身高比肩姚明 竟然还会胯下扣篮

2016年11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尔-马里奥夏尔-马里奥

  新浪体育讯  就在大帝恩比德大发神威之际,一个同样来自非洲的男孩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他就是夏尔-马里奥。夏尔-马里奥来自苏丹共和国,年仅16岁的他身高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米21,与姚明2米26的身高相差无几,而且他的身高还在持续增长。

  此外,夏尔的臂展更是尤为出色,达到了2米41,超过了NBA所有的现役球员。

  出众的身体天赋让夏尔可以轻松的完成封盖,篮筐上方的两英尺范围内都是他的封盖范围。

  此外,夏尔的运动天赋也十分出色,他的扣篮霸气十足。

  就连对大个子球员们都十分困难的胯下扣篮,他也是驾轻就熟。

  更难能可贵的是,夏尔还是一个不错的投篮手,即便是到了三分线外,他依然能够轻松命中跳投。

  夏尔有着出色的篮球天赋,但今年仅仅是他从事这项运动的第三个年头,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被挖掘。夏尔自从他五岁的时候便开始练习足球,在苏丹,足球才是人们所热衷的运动。苏丹当地有许多和夏尔一样有着不错身高的人,但他们都更偏向于踢足球。在浓郁的足球氛围的熏陶下,夏尔直到2013年才开始从事篮球运动。

  夏尔最初被发掘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身高,还因为他出色的脚步移动。他的教练科赫正是看中了夏尔的身高和极佳的协调性,最终才选择将其推荐给佛罗里达大学的教练莱昂纳德-汉密尔顿,后者对夏尔的天赋感到十分惊讶,并立刻为之提供了奖学金。夏尔随后奔赴美国留学,并开始进行专业篮球训练。

  目前还在就读中学的夏尔还没有想好将来加盟哪一个大学,但科赫认为堪萨斯、肯塔基、杜克和北卡等篮球名校都将是夏尔的选项之一。此外,夏尔的教练们还认为2020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有望出现夏尔的身影。夏尔的NBA之梦究竟能否实现?请拭目以待。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