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5勇士大神1战迈里程碑 面对面KO慈世平!

2016年11月24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里程碑杜兰特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49-106击败了洛杉矶湖人,报了之前输球的仇。此役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出战30分钟,15投11中轰下28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历史得分攀升到NBA历史第68位。

  在双方第一次对决中,勇士以97-117输了20分,那场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0投0中,克雷-汤普森只得到10分;只有杜兰特比较正常,他16投10中得到27分5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

  今天当然不会和上一场一样,勇士不可能总是发挥失常。此役勇士全队4人得分过20,杜兰特的发挥一如既往地稳定,只出场30分钟就15投11中拿下了28分——出手比上次少1次,命中多1球,得分多1分。

  这一稳定的发挥也让杜兰特的个人得分达到了17971分,超越了凯文-墨菲(17949分)、慈世平(179561),位列NBA历史第67位。排在他前面的,是托尼-帕克,他得到17981分,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杜兰特应该很快会超过帕克。

  按照杜兰特本赛季场均27分的成绩,以本赛季出场70场为标准,他预计还能得到1485分左右,如果是这样,他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9456分左右,预计能超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里克-巴里、杰森-特里、伊塞亚-托马斯、朱利叶斯-欧文等知名球星,杀进联盟历史得分榜前50位。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墨菲慈世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