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已全欧最强?!21次晋级欧冠16强冠绝天下

2016年11月23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21次晋级欧冠16强皇马21次晋级欧冠16强

  新浪体育讯  客场2-1击败葡萄牙体育,皇马提前一轮晋级欧冠16强,银河战舰继续延续自己在欧冠赛场的强势表现。这已经是皇马第21次晋级欧冠16强,是欧冠历史上晋级次数最多的球队。

  从各项数据上,现在的皇马可谓是处在最佳状态。客场赢下葡萄牙体育,皇马将不败成绩扩大到30场,这也是皇马队史第三棒的数据。历史上,皇马最长的不败纪录则是34场,当时由莱奥-本哈克率队获得。安切洛蒂时代,皇马曾打出31场不败的骄人成绩。齐达内距离队史纪录,还差4场,距离安切洛蒂的纪录,还差1场。

  从进球上看,皇马已经连续各项赛事24场比赛取得进球,上一次没有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份,当时欧冠半决赛,皇马客场0-0战平曼城。

  此前,据《法国足球》的民意调查显示,68%的球迷认为当前这支皇马是全欧洲最强的球队。

  (平次)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葡萄牙曼城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