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有名被遗忘的巨星 他已沦为替补的替补

2016年11月23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梅斯,本赛季被皇马遗忘哈梅斯,本赛季被皇马遗忘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不但受到两队球迷的关注,国际米兰对其也十分重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派出了一位代表到现场,希望在第一手地观察两大目标人物的表现,他们是皇马的J罗和葡萄牙体育的热尔松-马丁斯。不过令国米代表失望的是,此役J罗一分钟也没有上。

  国米早已关注J罗,苏宁集团希望重建国米,为此不惜代价。今夏他们就试图用8500万欧元引进J罗,但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一天,皇马对国米的求购予以了拒绝,这是因为J罗本人叫停了转会。哥伦比亚人相信自己可以用表现打动齐达内,然而事实上一切都是徒劳的,《阿斯报》甚至称J罗已经成为了替补中的替补。

  随着赛季的进行,J罗越来越被人遗忘,他的斗志也逐步被削弱。教练组认为他的训练不够好,为此只给了他4次首发的机会。马德里德比和对葡萄牙体育这两场比赛重要比赛都证明,J罗现在甚至都不再是“二线球员”了,而如今就连哥伦比亚的媒体都在批评他。

  皇马本赛季的19场比赛,J罗只在对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多特蒙德和文化队的比赛中首发。对西班牙人,虽然他取得了进球,但在卡塞米罗受伤后,他却被第一个换下。对比利亚雷亚尔踢满全场,给拉莫斯助攻1次。对多特蒙德他还是第一个被换下的。对文化队,他踢满全场,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本赛季,因为伤病或者是齐达内的技术决定,J罗有8场比赛未能获得上场机会,还有7场是替补上场。而替补上场的比赛中,有4次是齐达内的最后选择。欧洲超级杯,皇马没有BBC,客场对皇家社会,C罗和本泽马不能上场,J罗也依然只是第三替补。

  在皇马,齐达内对J罗越来越不信任,而巴斯克斯、科瓦契奇等一帮原本的替补球员,却赢得了齐达内的喜爱。马德里德比,虽然卡塞米罗、克罗斯、莫拉塔和本泽马都有伤,J罗却只替补上场踢了10分钟。对葡萄牙体育,他更是一分钟上场时间也未得到。J罗的头顶现在布满阴影,或许转投国米他才能重新迎来晴朗天气。在幸福的皇马,却有这样一张阴沉的脸,这可不太协调。(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卡塞米罗葡萄牙C罗本泽马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