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变阵皇马:复制葡萄牙战术 C罗踢中锋

2016年11月18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踢中锋C罗踢中锋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下一场与马竞的比赛,齐达内可能改变银河战舰的战术,C罗可能放弃边路,担任中锋,这也是C罗在葡萄牙的踢法。虽然C罗本人,更喜欢呆在边路。

  眼下皇马阵中,莫拉塔受伤缺阵,预计缺席一个月。本泽马正处在努力康复阶段,首发对阵马竞对他而言,可能有点操之过急。为此,C罗担任9号位成为了一种选择,而空出的一个边路位置,巴斯克斯可能顶替。另一方面,贝尔可能回到左路。

  不管怎么说,伤病困扰给齐达内带来了选择性上的烦恼,不过C罗在前场的多位置属性,这也是皇马的一大法宝,以备各种紧急局面。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巴斯克斯莫拉塔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