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儿时秘闻:全队都叫他爱哭鬼 一输球就哭

2016年11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儿时的C罗儿时的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9岁时曾在安多里尼奥俱乐部接受训练,而当年和他一起踢过球的一位前队友透露,当时C罗有一个绰号是“爱哭鬼”。

  C罗身上一直存在一种永不服输的斗志,他从不隐藏自己的雄心壮志。哪怕还只是小孩,刚刚开始踢球时就已如此。

  进球网在一篇有关C罗少年时代的报道中披露,队友们曾给C罗起过一个可爱的外号。里卡斯·桑托斯现在是葡萄牙一支小球队的教练,小时候曾和C罗一起踢球,他透露,当年全队都叫C罗“爱哭鬼”。

  “他是个很谦虚的小孩,我记得他拿不到皮球时会哭,丢掉皮球后也会哭。不过那时候他就是个好球员了,打入了很多进球,很会过人。”

  并不是只有桑托斯一人记得C罗有过“爱哭鬼”这一绰号。另一位曾照顾过C罗的球员费尔南奥·索萨也透露:“克里斯蒂亚诺唯一想要的就是胜利。如果输球了,他就要哭,他那么喜欢哭,大家都叫他‘爱哭鬼’。”(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儿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