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山姆可保江山5年!2500万真是淘到宝贝啦

2016年10月31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姆蒂蒂继续自己在巴萨的出色发挥乌姆蒂蒂继续自己在巴萨的出色发挥

  新浪体育讯  巴萨今夏引进诸多球星行列之中,乌姆蒂蒂无疑是最值的一位,2500万欧元可谓是物有所值。

  《每日体育报》表示,加盟巴萨三个月以来,乌姆蒂蒂创造了第一项属于自己的纪录。他在西甲赛场以及欧冠赛场的精彩表现,也让主帅恩里克十分满意。上周末,巴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乌姆蒂蒂送出了115次精准传球,这是本赛季西甲后卫行列最高的数据。在那场比赛,乌姆蒂蒂一共传球120次,成功传球115次,传球准确率十分高。

  乌姆蒂蒂还有一项数据,每当乌姆蒂蒂出场,巴萨总能赢下比赛。

  《每日体育报》已经为乌姆蒂蒂送上外号,叫他“大山姆”,夸赞他在巴萨的适应能力。在巴萨一线队,乌姆蒂蒂跟拉菲尼亚、内马尔关系很好,他们经常在一起开玩笑。

  乌姆蒂蒂如今才23岁,有能力保卫巴萨防线5年,甚至是10年。

  (平次)

文章关键词:拉菲尼亚恩里克格拉纳达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