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恩里克比瓜帅踢法更直接 巴萨没自大的人

2016年10月31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畅聊瓜迪奥拉梅西畅聊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球星梅西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如今的巴萨变得更加直接,擅长反击,他也希望瓜迪奥拉带领曼城赢得联赛冠军。

  梅西说:“事实上,巴萨的体系,人尽皆知。我能说,我们就是这少数球队中的一支,不过每名教练都带来不同的东西,提供适合巴萨的东西。我们没有进行大的变动,不过,有一点改变,在恩里克执教下,我们可能利用速度进攻时更具侵略性,而瓜迪奥拉执教时,我们很少反击。”

  梅西还夸赞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每年我们跟他们相遇时他们一直都很优秀,不过现在,拥有瓜迪奥拉,通过他的努力,他们成长了更多。”

  梅西跟随巴萨赢得无数冠军,他也解释为何能取得成功,他说:“我们是一支团队,我们一起努力赢球。在我们阵中,不存在自负的人。我们一直尝试享受一起踢球,一粒进球同样给你带来自信,所以我们一直享受这些,当我们控制一场比赛时。”

  梅西不忘夸赞自己的搭档内马尔,他说:“他是个不错的家伙,跟我们关系很亲密,我们十分尊敬他。他是个讨人喜欢的人,我们彼此十分融洽。”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曼城瓜迪奥拉恩里克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