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瓜帅是当今最佳主帅 他定义了一个时代

2016年10月19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瓜迪奥拉就是当今第一主帅恩里克:瓜迪奥拉就是当今第一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20日凌晨,巴萨将在欧冠中迎来同曼城的巅峰对决,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发布会,他和瓜迪奥拉的再度斗法也成为了媒体记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上,恩里克称赞瓜迪奥拉是当今足坛最好的教练,并且对现代足球产生了举足轻重的影响。

  恩里克说道:“瓜迪奥拉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和他交流总是非常轻松。我认为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教练,我没有看过他的训练课,但是我说这话是因为他所传播的足球理念。我不能判断他是否是历史上最为出色的教练,因为我不知道30年前的教练员是什么样子,但是毫无疑问,瓜迪奥拉是定义了这个时代足球的几位伟大教练之一。

  谈到了两人的这次交手,恩里克说道:“这并不是我们两名教练之间的比赛,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是在球场上的球员决定的,即使做出让谁上场决定的是教练。我希望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好好发挥自己的实力,因为要想打败曼城,就需要我们每一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

  谈到明天比赛的对手曼城队,恩里克说道:“和我们上次交手相比,他们的球员有了很大的变动,瓜迪奥拉已经对这支球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从季前赛就开始看他们的比赛,不管是在有球时还是无球时,他们都做的非常好,他们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在梅西伤愈回归之后,恩里克这场比赛也可以排出MSN三人首发,对此恩里克说道:“所有的球员都伤愈归来,这是一个好消息。拥有梅西总是让人惊叹的,不管是在中路还是在边路,梅西都会表现的非常积极,他参与球队进攻越多,对于球队就越有好处。但是随后其他球员必须也做出相应的移动,去填补球场上的空档。”

  巴萨已经官方宣布要同内马尔完成续约,而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已经在新合同上签了字,对此恩里克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同布斯克茨还有马斯切拉诺完成了续约,现在又是内马尔,对于球队的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Marco)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