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当今最佳我选C罗 希望皇马买下英超一名将

2016年10月19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罗(资料图)大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曾在巴萨和皇马效力过的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表示,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他会选择C罗,之后是梅西等巴萨三杰,另外大罗还希望皇马签下一名球员: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

  在接受“El Transistor”电台节目采访时,大罗被问到了当今最佳的话题,让他评论C罗、梅西和内马尔,对此大罗回答说:“他们是三个非凡的球员,我还要加入苏亚雷斯,因为他表现也非常好。这是所有采访中最常见的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被问到,还是所有人都被问到过,但问这个问题时,我们不该忘记他们是三个非凡的球员。”

大罗在皇马时大罗在皇马时

  “很难选出其中一人作为最佳,他们都非常非常好。而在目前,我会选C罗,因为他在为皇马踢球,但我们不能忘了梅西和内马尔有多出色,他们带给我们享受,我们必须尊重这些球员。”

  当被问到希望看到皇马下一个签谁时,大罗说:“我希望看到库蒂尼奥来皇马,那个利物浦球员。”

  (legion)

文章关键词:大罗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