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疑似朝主帅竖中指 回应:媒体挑拨离间

2016年09月24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比达尔......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在目前这一阶段,阿莱士-比达尔都已经成为了巴萨多余的人,恩里克弃用他的迹象是非常明显的,要知道,比达尔如今连大名单都进不了了。

  比达尔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恩里克也没有改变计划的意思。比达尔在巴萨的艰难日子还会继续。

  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达尔选择了社交网站作为自己的发泄窗口。他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这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图片下面他加的两个表情上,一个表情是被拉链封住的一张嘴,另一个表情则是一个竖中指的手势。

比达尔引发争议比达尔引发争议

  都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对于比达尔发的两个表情,外界很快做出了猜测,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在向恩里克表达不满,也就是说,他是用表情在向恩里克“竖中指”。

  因为担心引发误解,比达尔很快删除了自己发的表情,而且他否认自己是在向恩里克表达不满。比达尔将矛头对准了媒体:“我无须多说什么,我之前的信息根本不是指向我的教练,我只是对那些公开挑拨离间的人感到了厌倦,我们的关系并不糟糕。我接受批评,但不接受恶意中伤,也不能接受无理取闹。虽然情况如此,但毫无疑问我会继续奋斗。”(伊万)

文章关键词:比达尔恩里克阿莱士伊万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