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盼能让孔蒂开眼给我主力 阿森纳永在我心

2016年09月23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在等待机会小法在等待机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联赛杯对莱斯特城时打进两球,但小法能否在切尔西夺回主力,还是个未知数。主帅孔蒂在执教生涯中似乎格外“固执”,不太会轻易改变阵容。对此,小法表示,自己需要适应,但也会努力争取让孔蒂“开眼”。

  “我一直竭尽全力,一直是,”29岁的小法说,“我训练一直非常努力,在我职业生涯里,过去13年我一直都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主力,这次(打替补)是一个全新的情况。”

努力训练努力训练

  “确实很艰难,我不会否认,但我不会抱怨或者放弃,我内心的动力比以往更强烈,在训练中,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孩子,要赢得自己的位置,就像我16岁在阿森纳的时候一样。希望我这次也能成功,在家人之外,足球是我的一切,一直是这样。”

  “你必须接受现实,你必须表现得职业,必须保持态度正确。我的队友值得尊敬,教练值得尊敬,我知道他想赢球,如果他不用我,总是有原因的。”

孔蒂想要全面型中场孔蒂想要全面型中场

  “希望我能让孔蒂睁开眼睛,让他看到我配得上出场(Hopefully I can open his eyes and make him see that I deserve to play),我不否认我想打每一分钟,这也是我努力的原因,但主教练选择首发11人,他挑选心中认为最可能赢得比赛的阵容,就是这样。无论我是否在首发里,我都会支持球队,而当我的出场时间到来,我会努力表现,就像过去几周一样。”

  小法还分析了孔蒂对中场球员的使用。“他和我谈过几次,他希望中场球员非常全面,身体强壮。如果你分析我的特点,我可能更像个组织者,创造向前的机会,他希望我在防守中更稳定和强悍。”

  “对马蒂奇,和我相反,孔蒂想让他在进攻上变得更好一些,还有奥斯卡、坎特等,他会在每个环节打磨我们,尽可能做到最好。”

当年在温格手下当年在温格手下
阿森纳永在我心阿森纳永在我心

  本周六,切尔西将在英超中和阿森纳交锋,对老东家,小法说:“打阿森纳对我来说总是特别的一场球,阿森纳给了我一切,直到死我都会说,他们永远在我心中。”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森纳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