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指侮辱对手+骂脏话:他用过人取笑我队友

2016年06月16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顶牛坎波斯梅西顶牛坎波斯
梅西穿裆对手梅西穿裆对手

  新浪体育讯  百年美洲杯上,阿根廷三战全胜晋级8强。第三场小组赛,阿根廷3-0击败玻利维亚,梅西替补出场,表现十分活跃。

  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梅西与玻利维亚球星坎波斯发生冲突,两人还一度形成顶牛的局面。赛后,坎波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不尊重他们的国家队。梅西下半场替补出场,差点利用任意球扩大比分,还一度“穿裆”戏耍玻利维亚门将。

  坎波斯说:“他上场是为了来取笑我们。像拥有他这样天赋的球员,不应该做这些事情。他尝试了没必要的过人,来取笑我的队友,这不应该发生。”

  关于他跟梅西的冲突,坎波斯表示这事已经翻篇,“这一切都发生得如此之快。我铲倒了他,然后他站起来顶我。之后他说了一些我不喜欢的话。我不会重复这些,这很肮脏,我宁愿把这一切留给自己。之后我在更衣室被大家恭喜了,这是一个关于自我的问题。没人喜欢被糟糕对待。”

  “不过这一切都结束,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阿根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希望他们表现好。”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