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3000万大将自荐去尤文 不排除加盟AC米兰

2016年06月06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瓦契奇加盟尤文?科瓦契奇加盟尤文?

  新浪体育讯  科瓦契奇正考虑离开皇马,而尤文图斯俱乐部对其感兴趣。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欧冠决赛期间,科瓦契奇向尤文图斯俱乐部自荐了,而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对引进科瓦契奇的行动说了“OK”。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科瓦契奇已经在寻找下赛季的目的地了,而他已向尤文图斯俱乐部自我推荐。意大利“转会市场”网站也披露,在欧冠决赛在米兰举行期间,科瓦契奇身边的人与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了洽谈,那场比赛,科瓦契奇被齐达内弃用,这更坚定了他离开皇马的决心。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已经将相关情况对阿莱格里做了说明,而后者也对引进科瓦契奇表示了肯定。

  不过尤文图斯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这位前国米球员感兴趣的俱乐部,AC米兰此前也曾向皇马询问引进科瓦契奇的可能。《阿斯报》透露,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到现场观看了皇马对曼城的欧冠半决赛,加利亚尼还与科瓦契奇以及皇马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接触。

  身边的人披露,科瓦契奇对重返米兰城并不持反对态度,因为他在皇马很难获得一个固定的首发位置。几天前球员本人就表示:“赛季非常困难,离开国米让我感觉痛苦,但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AC米兰?生命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现在我没考虑这个。我现在在备战欧洲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5年......”

  科瓦契奇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品尝了苦甜参半的味道。克罗地亚人才22岁,欧冠奖杯是他短暂的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高荣誉,不过他的上场时间未能达到期待,只上场了1414分钟。是贝尼特斯要求俱乐部签下科瓦契奇的,为此皇马花费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在老贝手下,科瓦契奇也只是替补,而在齐达内上任后,科瓦契奇的处境更加糟糕。科瓦契奇希望能重新成为重要的球员,正因如此,在刚刚加盟皇马一年后,他就考虑要离开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科瓦契奇尤文图斯贝尼特斯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