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离队名将深情告别信:永远是巴萨的球迷

2016年06月05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特拉告别巴萨巴尔特拉告别巴萨

  新浪体育讯  从进入拉玛西亚开始,巴尔特拉把14年的时间都留在了巴塞罗那,但是离别终究还是到来了,今年夏天他就将离开这里,去到陌生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开始自己新的职业生涯。在离别之际,巴尔特拉也写了一封告别信,回顾了自己在巴萨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球队以及球迷的感谢。

  信中写道:“14年前的某一天,一个11岁小男孩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埃里克一起,被他的父母何塞普和蒙特斯带到了巴塞罗那。他欣喜若狂,因为他实现了出生以来的梦想,穿上那件梦寐以求的红蓝球衣。他的哥哥和他一样开心,因为他们离那个更伟大的梦想又进了一步那就是为巴萨一线队效力,而对于当时他的来说,这个梦想是那么的触不可及,但是,我最终实现了这个梦想。”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陪伴家人和朋友的时间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每周的训练和比赛。身边的队友来来走走,冠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训练强度和比赛强度也随之水涨船高……”

  “时间过得飞快,期间有喜有忧,选择继续学习还是全身心投入足球,又或者继续是留在拉玛西亚,决定的时刻到来了。拉玛西亚在各个方面都给了我巨大的帮助,必须要说,我很感谢在拉玛西亚度过的这段日子,我在这里奉献了我最好的时光,从进入巴萨B队,到两年后进入一队,我得以实现我童年以来的梦想,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并取得巨大的成功。”

  “在巴萨一队的这四年时间真的让人难以置信,这四年总会有那些十分残酷的时刻,但更多的是那些难忘的瞬间。”

  “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从他们每一个人身上学到了他们的优秀品质,他们给我的那些建议让我获益匪浅。除了他们之外,还有球队的教练、管理层、主席、理疗师、队医、出示,还有那些安保人员、新闻发布会的负责人,以及拉玛西亚和甘伯体育城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我特别要感谢每一位巴萨球迷,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能够充满斗志,勇往直前,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次防守当中去,让我时刻感受到红蓝色的意义。”

  “我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这里了,在每次训练和比赛中,或者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都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我会和梅莉(巴尔特拉的妻子)及小加拉(巴尔特拉的女儿)一起,和那些一直无条件支持我的人一起,继续我的旅程。我知道,正是我所经历的这一切,所面对的所有困难,成就了今天的我,也让我能够继续做我所热爱的事情,去迎接一个新的开始,去实现新的目标,去继续我的梦想。我将带着做出了理智决定的头脑继续走下去,但是我的心是火热的,我会继续走下去,会继续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不管距离有多远,我都会继续深爱着巴萨,我永远都是巴萨的球迷,再见!我会坚持这份热爱,坚持去追逐梦想。”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尔特拉巴塞罗那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