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摊上事了!母亲遭海关收缴4.5万现金

2015年06月09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又因为老妈上了头条……C罗又因为老妈上了头条……

  新浪体育讯 前女友伊莲娜与布拉特绯闻缠身、随地小便……C罗如今又摊上事了,这次给葡萄牙人添堵的是他母亲多洛蕾斯。根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C罗的母亲今年5月中旬因违规带现金出境,被西班牙海关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国际机场拦截,收缴了其4.5万欧元的现金。

  61岁的多洛蕾斯曾是职业厨师,按照西班牙出入境管理条例的规定,每位离开西班牙的乘客,最多只能带1万欧元的现金,C罗母亲皮包中所带的现金数额大大超过了规定的数目,因此被西班牙国民卫队拦截。

  更糟糕的是,因为无法说清自己这5.5万欧元现金的来历,多洛蕾斯所带的现金中4.5万欧元被海关收缴,她只被允许带1万欧元现金离开西班牙前往葡萄牙。目前被收缴的4.5万现金保存在西班牙的海关,多洛蕾斯只有在开出现金来源的证明的情况下,才能将其拿回。

  按照西班牙的法律,C罗母亲并未触犯法律,但她违反了规定。多洛蕾斯没有被国民卫队拘捕,在机场滞留了一段时间后,她带着1万现金飞回了葡萄牙。据悉,C罗母亲违反了西班牙《反洗钱法》的一些规定,要想拿回被收缴的现金,除了要开出金钱来源的证明,还必须缴纳一笔罚款。

  西班牙相关部门相信,C罗母亲不是有意要违反规定,她更可能是对西班牙的相关规定不了解。为了避免洗钱以及偷税漏税等行为发生,西班牙海关规定,每人只能带1万欧元现金离开国境。如果要想带更多的现金离开,那就必须开出需要更多现金的证明。

  西班牙《世界报》透露,就在几个星期前,一位中国公民曾试图带85万欧元现金离开西班牙,结果被西班牙国民卫队拦截。当时西班牙正展开反洗钱行动,为此拘捕了十几个人,而这位带巨额现金试图逃离西班牙的,也是警方要拘捕的人之一。(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母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