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外援描述鲁能裁判冲突:亲见边裁打库卡

2015年06月08日11: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库卡受伤情况鲁能主帅库卡受伤情况

  新华社圣保罗6月7日体育专电 4日晚的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客场以2:2战平贵州人和。赛后鲁能人员与裁判员发生推搡,鲁能主教练库卡左眼角被打流血。这一事件被巴西媒体广泛报道。

  在来鲁能执教以前,库卡曾率领巴甲米内罗竞技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因此他在巴西享有较高知名度,他被打的消息和视频在巴西各大新闻网站广为流传。

  4日晚的比赛中,鲁能一粒任意球进球被吹越位,鲁能球员与边裁沟通。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赛后鲁能球员继续与裁判理论,队长蒿俊闵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此后,鲁能方面与裁判继续沟通。推搡中,这名裁判“疑似”挥拳打向与其沟通的库卡,库卡受伤后被人拉住,随后这位裁判摔倒在地。鲁能俱乐部当晚发布的照片显示,库卡左眼角的伤口颇为刺眼。

  巴西福克斯体育以《库卡遭中国裁判侵犯》为题进行报道,这一电视栏目主持人说:“无论如何裁判都不应对场上的球员或教练施加暴力,这是防止球场暴力的基本原则之一。然而在中国,库卡遇到了例外。”

  巴西著名网站UOL以《库卡被中国裁判打出血》为题进行报道:一切源于赛后一次普通的议论,库卡进入场地,走向裁判,结果被裁判右手打了一拳。在场的工作人员试图阻止裁判不过失败了。随后库卡留在原地,而鲁能的球员围住裁判,然后裁判摔倒在地。

  参加那场比赛的贵州人和外援、曾在巴西球队效力的尤里在接受巴西《日报》采访时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说:“比赛结束前有一个进球,边裁判定无效。问题由此产生了。赛后球员们向裁判投诉,此时有人上来劝阻他们,不过混乱仍在继续。那时我就在十米远处和(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和乌索交流,不知为何边裁突然将旗子扔在地上,冲进人群,库卡那时正在劝离冲突中的球员,然后我就看到边裁在人群中打了库卡一拳。”(完)

文章关键词: 鲁能巴西裁判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