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费未清 西甲保级队或遭国际足联罚扣三分

2015年02月28日15: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马德里2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排名位于西甲[微博]积分榜下游的阿尔梅利亚队27日遭到当头一棒。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国际足联或将以未能清偿转会交易中对外国俱乐部欠下的债务为由,对这家俱乐部施以联赛罚扣三分的处罚。

  据称,阿尔梅利亚俱乐部当日接到了西班牙足协转交的国际足联的通知。通知指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该俱乐部在丹麦球员迈克尔·雅各布森2010年加盟的交易中未能如约履行其经济义务,至今仍未向雅各布森的老东家丹麦球队奥尔堡支付5-6万欧元的球员培养费,因此决定“扣除阿尔梅利亚俱乐部一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三分”作为惩戒。

  阿尔梅利亚俱乐部方面当日已对此做出回应,称该笔费用在球员签约时已经被涵盖在转会费中。同时他们透露这一处罚“并非立即执行”,俱乐部上下目前仍对此保持平静,他们将很快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目前阿尔梅利亚在西甲积分榜上24轮积23分排名第16,若被扣除三分,就将落入降级区。(完)

文章关键词: 阿尔梅利亚国际足联扣分阿尔梅里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