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胡子船长盼复出圆冠军梦 骑士有望再捡宝

2015年02月28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胡子船长渴望复出加盟争冠球队大胡子船长渴望复出加盟争冠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离开NBA已有两年多时间的拜伦-戴维斯渴望复出。目前他已经在和一些具备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联系,克利夫兰骑士和洛杉矶快船等球队都对这位35老将有兴趣。

  来自UCLA的拜伦-戴维斯是1999年的NBA探花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曾先后效力过黄蜂、勇士、快船、骑士和尼克斯。83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6.1分和7.2次助攻。2007年,拜伦-戴维斯曾率领勇士在季后赛首轮创造黑八奇迹。

  2011-12赛季,戴维斯代表尼克斯打了29场比赛,场均只得到6.1分和4.7次助攻。那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但是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他此后再也没有踏上过NBA赛场。期间,戴维斯曾多次考虑过复出,但始终没有成功。

  据这位35岁老将透露,他目前已经在和多支具备季后赛资格的NBA球队进行接触,并试图在时隔两年多之后重新复出。与此同时,戴维斯正在积极地进行训练,而且据称他的身体状态一直都保持得很好。

  据TMZ网站得知,一些与戴维斯接触过的球队感觉他可以成为一名年轻控卫身后的合适替补,而对他感兴趣的季后赛球队里包括了他的两个老东家——快船和骑士。洛杉矶是戴维斯的大本营,而骑士队一直都希望能够为凯里-欧文寻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补。

  另外,洛杉矶湖人队也和戴维斯有过交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快船骑士戴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