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官方宣布比甲布鲁日海归球员加盟

2015年02月27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上源王上源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比利时布鲁日的中国留洋球员王上源正式签约,王上源身披12号战袍。

  王上源,21岁,身高1.85米,是一名前锋球员。王上源于2006年进入北京三高队。2012年,他入选里克林克执教的中国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并担任队长。2013年5月份曾试训英超曼城。2013年7月14日,王上源加盟比利时豪门布鲁日队。

  “作为布鲁日的首位中国球员,我很自豪,我在欧洲踢球的梦想已经成真”,王上源在加盟布鲁日时说:“曼奇尼并没有(对我)表现出不满,但事情告吹了,我很失望,不过我并没有放弃。”

  王上源是为数不多的学习成绩与球技都非常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队期间,王上源的成绩一直不错,在连续出国试训,课程学习不系统的情况下,王上源参加了当年的高考,分数超过了400分

  在布鲁日效力期间,王上源的首秀就取得了进球。但此后他经历了非常困难的一段时期。在竞争激烈的布鲁日,王上源逐渐失去了位置,长达200余天未能上场。2015年转会期,王上源选择回国发展再起航,最终选择广州恒大。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王上源广州恒大布鲁日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