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日主帅通知王上源可离队 本赛季未出场

2015年01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上源曾经代表布鲁日出战欧联杯王上源曾经代表布鲁日出战欧联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be”报道,比甲联赛豪门布鲁日主教练米歇尔-普吕多姆表示两名球员可以离开球队,其中包括中国球员王上源。王上源可能会被布鲁日租借出去半年。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米歇尔-普吕多姆表示两名球员可以离开布鲁日,索博塔和王上源可能离队,“如果索博塔现在想离开,那就可以转会,王上源也可以离开。”与索博塔可能转会离开不同,难以获得出场机会的王上源可能被布鲁日租借出去,为期半年。毕竟王上源与布鲁日签了一份长约,可能不会有俱乐部愿意买断这位得不到出场机会的中国球员。

  出生于1993年的王上源司职前锋或前卫,曾入选过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奥队。王上源曾试训英超曼城,但未被留用。王上源在2013年7月经过试训之后加盟布鲁日,与这家比甲豪门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在2013-2014赛季比甲首轮比赛中,王上源就代表布鲁日首发出场上演比甲首秀并打入一记世界波,还入选了2013-2014赛季比甲联赛首轮最佳阵容。但王上源高开低走,随着前主帅加里多离开布鲁日、米歇尔-普吕多姆成为新任主教练,王上源在布鲁日一线队就难觅出场机会,上赛季仅仅在比甲联赛出场6次打入1球。不过,他在布鲁日U21队表现不错,帮助布鲁日U21队夺得当赛季联赛和杯赛双冠军。

  在2014-2015赛季比甲联赛中,王上源进入过布鲁日的比赛大名单,但迄今为止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前不久,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be”评选出比甲联赛冬季转会离队热门TOP10,中国球员王上源榜上有名。目前,布鲁日领跑2014-2015赛季比甲联赛积分榜,米歇尔-普吕多姆下课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如果继续留在布鲁日效力,王上源短期内也很难在布鲁日一线队得到出场机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王上源米歇尔布鲁日联赛赛季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