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内马尔全替补 巴萨客负仍差皇马一分

2015年01月05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阿诺埃塔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阿尔巴自摆乌龙,巴萨围攻难破主队大门。上赛季西甲前三甲球队均在阿诺埃塔折戟。巴萨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1分。

  巴萨近4次联赛客战皇家社会1平3负未尝胜绩,上次客胜还是2007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4场,巴萨74胜30平3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7胜23平27负。马蒂厄、哈维和穆尼尔轮换出场。梅西和内马尔进入替补席。

  皇家社会开场仅82秒取得领先,卡纳莱斯右路战术角球传中,阿尔巴前点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随后掌控比赛,但难以打破对方的铁桶防守阵。第21分钟,蒙托亚赢得禁区边缘外任意球机会,但哈维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25分钟,苏亚雷斯突破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

  第28分钟,马蒂厄头球摆渡,苏亚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贝尔加拉挡出近角。第31分钟,安索特吉解围打在队友伊尼戈-马丁内斯手上,但裁判漏判。第36分钟,贝拉传球,卡纳莱斯巧妙晃过蒙托亚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布拉沃扑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贝拉假摔被罚黄牌。半场结束前,佩德罗远射被鲁利用腿挡出。

  下半场,梅西替换穆尼尔出场,但巴萨的最后一传仍然缺乏足够威胁。第58分钟,内马尔替换佩德罗出场。皇家社会第6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德拉贝拉传中,布拉沃未能碰到皮球,普列托远点力压阿尔巴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哈维15码处推射也被鲁利得到。[投注西甲][竞彩单关加奖大优惠]

  阿尔维斯换下马蒂厄。巴萨持续围攻但收效甚微,卡洛斯-马丁内斯禁区内铲断内马尔。哈维直传苏亚雷斯形成单刀,但鲁利及时出击救险(点击观看视频)。第87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鲁利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上赛季前三甲球队均在阿诺埃塔折戟,巴萨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1分。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2-3-1):1-鲁利;2-卡洛斯-马丁内斯,15-安索特吉,6-伊尼戈-马丁内斯,24-德拉贝拉;5-贝尔加拉,8-格拉内罗;10-普列托,16-卡纳莱斯,18-卡斯特罗(66',7-芬博加松);11-贝拉(90',14-帕尔多)

  巴萨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蒙托亚,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70',22-阿尔维斯),18-阿尔巴;6-哈维,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31-穆尼尔(46',10-梅西),9-苏亚雷斯,7-佩德罗(58',11-内马尔)

  西班牙人主场1比2不敌埃瓦尔。第34分钟,萨乌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马努12码处劲射破门。3分钟后,萨乌尔开出角球,博维达头球攻门,皮奥瓦卡里近距离倒钩破门。西班牙人第80分钟扳回一城,阿尔比拉右路任意球长传禁区,卡塞多小禁区前冲顶入网。

  赫塔菲主场1比2负于巴列卡诺。第3分钟,阿尔瓦罗-巴斯克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巴列卡诺连入2球反超,第39分钟,瓜伊塔出击扑出传中球,霍萨贝德20码处凌空钩射入网。第64分钟,卡库塔头球摆渡,巴埃纳近距离打入空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家社会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