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拒绝任何自我批评:我们就是运气不好

2015年01月05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赛后拒绝任何性的自我批评,他坚持认为巴萨是输在运气恩里克赛后拒绝任何性的自我批评,他坚持认为巴萨是输在运气

  新浪体育讯 0比1输给皇家社会,刚进入2015年,巴萨即遭棒喝,主帅恩里克赛后拒绝做出任何的自我批评,在他看来巴萨的失利缺乏运气,“这样的结果是不公平的,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

  “除了技术发挥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恩里克赛后说,“对手在门前摆大巴车,面对这样的球队,想进球总是困难的。我们进的乌龙球是他们全场唯一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可却得分了。全场我们一直在控制比赛,尤其是下半时我们差一点就扳平了比分,当然了上半时的机会少一些。”

  在被问到为何没有安排梅西和内马尔首发出场时,恩里克表现出些许悔意,“我不知道是否应该下这个决定,不过现在肯定不是忏悔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归队的时间比较晚,训练时间不多,而我考量的是整个赛季不是某一场比赛,所以我认为最好还是不要冒险。”

  恩里克的这种解释得到了皇家社会主帅莫耶斯的认同,在谈到梅西和内马尔只在下半时才出场时,这位前曼联主帅的看法是:“豪门有豪门的看法,这一点和小俱乐部不同。一般来说,豪门最重要的比赛出现在三四月间,所以一些大牌球员在这之前得到必要的休息是可以理解的。”他队中的前皇马中场格拉内罗则不这样认为,“看到巴萨的出场阵容,我们吓了一跳,没想到梅西和内马尔都不首发,要知道下半时他俩出场后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何塞)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内马尔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