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的小妹比她姐更豪放 才17岁就敢这么玩

2015年01月05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莉-詹娜凯莉-詹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mediatakeout网站报道,卡戴珊家族从来都不缺少花边新闻。作为该家族最小的成员,今年17岁的凯莉-詹娜近日有惊人之举——把自己穿乳环的照片晒到网上。

  凯莉-詹娜出生于1997年8月10日,她是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年仅17岁的她,目前的职业是演员和模特。

  今天,凯莉-詹娜在她个人的IG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穿乳环的照片,豪放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她那两位名媛姐姐。

  有趣的是,凯莉上传那些照片后不久,她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就命令她将它们撤下,原因是“这种行为会让整个卡戴珊家族蒙羞”。

  作为卡戴珊家族中最小的一个孩子,凯莉-詹娜从一开始就很受外界的关注。她通过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以及担任杂志的形象代言人而逐渐走红。

  尽管年纪轻轻,但是凯莉的感情生活却非常丰富。15年那年,她就和好莱坞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公开拍拖,小史密斯后来还称赞凯莉-詹娜是一位很不错的交往对象。

  随着年龄的增长,凯莉-詹娜的豪放程度看来是有增无减。针对她这次在社交媒体上晒乳环的行为,mediatakeout网站调侃道:“坎耶-韦斯特(著名饶舌歌手、金-卡戴珊的丈夫(奇才球员亨弗里斯的前妻))需要让他的女儿尽可能地远离它们(这些照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亨弗里斯侃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