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批国米新援:逃兵!玩推特时间比踢球多

2015年01月04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曾在国米创造辉煌马特乌斯曾在国米创造辉煌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不久前宣布冬季引援第一人,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从阿森纳[微博][微博]租借加盟。波尔[微博]蒂王子加盟后频繁在推特上晒各种照片,并表示2015年对自己来说将是新的开始。然而前国米球星马特乌斯对波多尔斯基并不看好,称他的职业生涯在倒退。

  德国球星马特乌斯在上世纪90年代效力国米多年,与同胞克林斯曼和布雷默一起组成风靡一时的德国三驾马车。1990年,马特乌斯作为队长帮助前西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马特乌斯说:“上世纪90年代最好的球员几乎都在意甲踢球,不要AC米兰[微博]和国际米兰,意甲的中下游球队都拥有世界级球星。然而今天意甲已经失去了魅力,现在最好的球员都在英格兰[微博]、西班牙踢球。对于波多尔斯基,我不得不说他选择加盟了一支平庸的球员。从另一个角度上说,波多尔斯基和国米的结合很合适,两者都有着响当当并且成功的过去,但这都已经是过去时了。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我很遗憾,但这是国家经济造成的。”

  对于波多尔斯基,作为前辈的马特乌斯毫不客气的批评说:“波多尔斯基在拜仁[微博][微博]时就是一个逃兵,现在又从阿森纳离开,看得出来他已经不是阿森纳想要的了。他只有在科隆队踢球时才发挥出色,也许那是唯一适合他的俱乐部。不能责怪任何人,问题都是自己造成的。在我看来,波多尔斯基现在花在推特上的时间比足球场要多,他是有天赋的球员,但这必须在球场上证明。

  对于马特乌斯的批评,波多尔斯基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这位前拜仁球员说:“对于马特乌斯给我的建议,我只是感到很有趣。我知道该如何表现我的天赋。”(天岚)

文章关键词: 马特乌斯阿森纳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