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曝中信旗下网络公司购力帆 转让金1亿留重庆

2015年01月01日08:22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商报报道截屏重庆商报报道截屏

  商报记者 王淳

  昨日凌晨,网友“Edidu”在力帆贴吧爆出猛料,称“俱乐部已经转让成功,新东家扎根重庆”。中午,门户网站也报道称收购重庆力帆的企业是一家国际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极有可能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一家网络公司),转让金额大概在1亿元左右。下午,商报记者在俱乐部意外碰见了力帆集团分管俱乐部的副总裁任建军,在简短的采访中,他说:“保证球迷2015年能在重庆看球!”

  转让费大约1亿元

  昨日凌晨,网友“Edidu”在力帆贴吧爆料称:“俱乐部已经转让成功,新东家扎根重庆。”在帖子里,“Edidu”表示,消息渠道非常可靠,“俱乐部转让工作已经完成,新的东家的名字暂时无法透露,新的俱乐部老板正从美国赶赴重庆的路途中,一旦新的俱乐部将工商等手续办理落实,就会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当记者正在试图验证爆料的可靠性时,中午门户网站再爆猛料,称“收购重庆力帆的企业是一家国际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此次收购力帆的投入大概在1亿元左右,因为目前收购工作还在最后的收尾阶段,所以这家企业目前仍不愿过早曝光,就连俱乐部内部的工作人员都不清楚股东的真实身份。”

  保证球迷有球看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赶赴力帆俱乐部打探,一位工作人员告知,从上午开始,俱乐部高层就在开会,但会议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而记者透过总经理办公室的门缝看到,力帆集团分管俱乐部的副总裁任建军正在与总经理孙黎罡商谈事宜。在两人谈话的间隙,记者走进办公室对任总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当记者询问力帆转让的最新进展时,任总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着反问道:“你们不是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吗?”在采访中,任总表示谈判过程并不轻松,连说了好几个“太不容易”,但至于具体细节,任总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说道:“保证球迷们明年还能在重庆看球。”昨晚临近12点,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称,买家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一家网络公司(中信集团旗下有两家网络公司),目前已开始协商新俱乐部的运营工作。

文章关键词: 力帆重庆中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