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绿城欲签突尼斯中场 王上源成比甲转会热门

2014年12月24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上源成比甲冬季转会离队热门TOP10王上源成比甲冬季转会离队热门TOP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各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邀请,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据突尼斯媒体“gnet.tn”报道,杭州绿城有意引进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的90后中场伊梅德。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be”评选出比甲联赛冬季转会离队热门TOP10,中国球员王上源榜上有名。

  据突尼斯媒体“gnet.tn”报道,杭州绿城不仅有意引进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的穆罕默德-阿里,还对该俱乐部的90后中场伊梅德感兴趣。伊梅德现年21岁,身高1.86米,司职中场,在本赛季突尼斯联赛中出场7次收获了1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2.5万欧元。杭州绿城新任主教练特鲁西埃曾在斯法克斯俱乐部执教三个月,这或许成为杭州绿城有意引进这两名球员的关键因素。

  随着冬季转会期即将来临,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be”评选出10位离开比甲俱乐部的热门人选,这些球员最近几个月几乎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离开。在入选的亚洲球员当中,除了中国球员王上源以外,还有日本门将川岛永嗣。现年21岁的王上源在2013年夏天加盟布鲁日,与该俱乐部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在加里多执掌布鲁日教鞭期间获得了比较多的上场机会,在2013-2014赛季比甲联赛中出场6次打入1球。但米歇尔-普吕多姆成为布鲁日主教练之后,王上源被打入“冷宫”,即使偶尔能够进入比赛大名单,也很难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王上源在比甲联赛的出场时间为零,已经被边缘化。

  据保加利亚媒体“ibox.bg”报道,保加利亚国脚前腰奥格雅诺夫很有可能来华踢球,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想把他带到中国,他目前效力于普罗夫迪夫博泰夫俱乐部,现年26岁,身高1.82米,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可以从明年1月1日起与其它俱乐部提前签订预备合同。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70万欧元。

  为了备战2015非洲国家杯,赞比亚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27人国家队名单,现效力于辽宁宏运[微博]的外援詹姆斯榜上有名。在明年1月15日之前,赞比亚队将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将有4名球员被淘汰。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王上源杭州绿城突尼斯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