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从没球队能生还!广东又要被北京逼死?

2015年02月27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锋在比赛中杜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半决赛第2场广东在主场96-103不敌北京队,总比分0-2落后,在5战3胜的赛制下,广东已经到了悬崖边缘。

  在CBA前19个赛季的季后赛历史中,不管是5战3胜制还是7战4胜制,从没有任何一个球队能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在丢掉了这个主场的胜利后,广东队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

  篮球场上有着各种所谓的规律,有的能被打破,有的一直延续着,季后赛0-2落后时无法翻盘,这个定律在本赛季广东队的身上还会一直延续吗?下一场仍然是广东队的主场,他们仍然有机会追赶对手,但从这两场广东队的整体表现看,他们似乎还没有表现出能逆袭北京队的实力。

  在本赛季常规赛广东队曾打出一波惊人的26连胜,外援拜纳姆和本土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液堪称典范。但在进入季后赛后,广东队的状态却开始出现了起伏,季后赛首轮他们没能像其他四强球队一样完成3-0的横扫,而是输给了东莞一场。而在半决赛面对北京队,广东队本土球员再次出现了低迷。

  朱芳雨和王仕鹏没有了常规赛时得分的手感,复出的周鹏也没有太多作用,曾经本土无敌的广东队现在更多的是依靠拜纳姆和易建联两个人支撑,而他们的对手北京队,出了拥有马布里和莫里斯这对黄金组合,还有李根和孙悦。

  定律就是用来打破的,这句被很多人说过的话,这次能在广东队身上应验吗?

  (大叶)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男篮北京男篮CBA半决赛CBA广东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拿赛点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求职遇“神提问”:家里给你买房了吗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