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大一生5分钟内砍30分 维金斯高中同窗

2015年02月27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斯如此神奇的表现,还是没能帮助球队赢球梅斯如此神奇的表现,还是没能帮助球队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出现了一位神将,来自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泽维尔-拉坦-梅斯在比赛的最后4分38秒里狂砍30分,但是这仍然没能帮助球队赢球,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最终还是以77-81不敌迈阿密大学。

  本场比赛迈阿密大学曾一度握有18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最后时刻却险些被梅斯一人所击溃。在比赛最后的4分38秒里,梅斯疯狂砍下30分,险些让球队完成翻盘。

  事实上,佛罗里达州立最后的38分都是由梅斯得到或者是由他助攻的,而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他一度在3分35秒的时间里连得26分,并且一投未失,这其中包括了6记三分球。最终,他在最后4分38秒里10投8中,拿到了30分。而全场比赛,梅斯一共19投10中得到35分4个篮板5个助攻,35分也追平了他大学生涯的单场最高分。

  “在我执教的大学比赛中我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比赛,”执教过934场大学比赛的迈阿密大学主帅说,“太神奇了,这真的是我见过的球场上最棒的表演。”

  在比赛还剩3分05秒时,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还以44-62落后,那时梅斯已经得到了19分,而还剩1分33秒时,他已经帮助球队追到了63-69,30秒之后,他用一个打四分帮助球队追到了70-73,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完成翻盘。

  “这感觉很难描述,”梅斯说,“你在球馆里,一切放佛都很安静,队友们一直给我信心,而我也希望能够做到任何帮助球队赢球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梅斯还是去年NBA选秀状元安德鲁-维金斯高中时候的队友,而他在高中就曾经有过这种疯狂砍分的表演。

  “我高中时曾经在比赛中拿到过55分,不过那是整场比赛的得分,”梅斯说,“像今天这样疯狂的砍分,我之前还真没做过。我唯一见到过跟我今天这个类似的,可能就是勇士队克雷-汤普森那个单节37分了吧。”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梅斯维金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