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侠正式宣布退役 昔日活塞5虎仅剩1人

2015年02月27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活塞五虎,今日仅剩普林斯还在NBA昔日活塞五虎,今日仅剩普林斯还在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ESPN报道,2004年底特律活塞队的总冠军球员理查德-汉密尔顿已经正式宣布退役。

  今年已经37岁的汉密尔顿是1999年的NBA首轮7号新秀,当时他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此后,他分别效力过底特律活塞队和芝加哥公牛队。2004年,汉密尔顿帮助活塞在总决赛中击败强大的湖人队,并赢得总冠军。

  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一共打了921场比赛,场均17.1分、3.1个篮板和3.4次助攻。他曾是NBA赛场上一位非常优秀的得分后卫,并且拥有一手漂亮的中距离投篮。

  汉密尔顿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12-13赛季,他当时代表公牛出场50次,场均得到9.8分。那年东部半决赛,公牛被热火淘汰出局。同年7月,汉密尔顿被裁掉。

  从那以后,汉密尔顿就再也没有重返NBA。尽管这段时间内传出过他渴望复出的消息,但今天,这位37岁老将通过ESPN的镜头正式宣布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汉密尔顿的退役,昔日的活塞五虎将只剩下泰夏安-普林斯还留在NBA的赛场上。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上,普林斯被重新换到了老东家活塞。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被称史上最难 报录比破百创新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