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负开拓者遭四连败 盖伊28分国王击退灰熊

2015年02月26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血布领军胜掘金血布领军胜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国王主场击退灰熊;太阳过关,击败掘金;马刺持续低迷,客场败给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0-国王102

  国王(20-35)大将鲁迪-盖伊拿下了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6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41-15)二连胜结束。扎克-兰多夫20分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康利12分7次助攻,杰夫-格林11分。

  国王上半场就以62-5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盖伊在老东家面前发挥出色,上半场就有17分进账。

  国王在第三节突然失去感觉,单节只得14分,三节过后,反而以76-77落后。

  好在最后一节国王重新进入状态,以一波10-0开始本节,从而以86-77超出。灰熊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太阳110-掘金96

  太阳(30-28)结束五连败。布兰顿-奈特得了19分6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PJ-塔克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5分,马库斯-莫里斯12分9个篮板。

  掘金(20-37)四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20分7个篮板,泰-劳森13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22分8个篮板,杰弗里-洛文吉11分9个篮板。

  太阳此前遭到五连败,也从西部第八的位置掉下。交易之后,他们连续失得,面对战绩欠佳的掘金,他们不容有失。

  上半场太阳就以58-51取得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希克森两罚一中,掘金将比分追成69-71,此后4分钟,掘金未能得分,太阳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0后,以83-69拉开了差距。

  三节过后,太阳以83-73领先。掘金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5-91,不过奈特两度三分命中,太阳打出10-2后,以101-87再度拉开差距,掘金未能再构成威胁。

  马刺95-开拓者111

  开拓者(37-19)结束二连败。韦斯利-马修斯拿下了31分5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科拉-巴图姆15分9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1分13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替补出场,得10分,克里斯-卡曼11分6个篮板。

  马刺(34-23)四连败。蒂姆-邓肯得了20分,丹尼-格林17分,托尼-帕克8投1中,只得2分4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4分。

  全明星赛之后,马刺连战连败,西部前八的位置已经不稳固。

  面对开拓者,马刺几乎没有抵抗之力。首节过后,马刺就以16-32落后。

  第二节马刺大举反击,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单节砍下了34分,上半场反击以51-50反超。

  下半场马刺又陷入困境。第四节开始时,他们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77-81。马修斯还以三分,开拓者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06秒时以95-79再度拉开差距。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8分,马刺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掘金国王太阳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