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1+10火箭三连胜 小乔丹22+19难救快船

2015年02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在主场以110-105力取快船。

  火箭(39-18)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1分10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7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8分9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得了20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9分9个篮板。

  快船(37-21)二连败。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2分14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22分19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4分。

  到了火箭之后,哈登成为全联盟最能得分的球员之一。上一场他打出三双,贡献3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火箭击败森林狼,取得连胜。

  面对快船,哈登却一直状态欠佳。最近7场对快船,他平均每场只得17.9分。火箭对快船已经是六连败,在此期间,哈登的命中率只有35.5%。

  面对快船,火箭打得非常艰难,但在最后一节发力,接连三分命中,一举取得优势。

  快船以5-0开局,火箭在前2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9分47秒时,才由特里命中一记三分。阿里扎此后也命中三分,首节过半时,火箭以11-10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首节过后,火箭以26-26领先1分。

  阿里扎在第二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火箭以35-28略为拉开差距。克劳福德还以三分,快船迅速缩小差距,并一度超出。本节还有4分钟时,乔丹空中接力暴扣,快船以54-51反超。莫铁尤纳斯和哈登各命中一记三分,火箭以一波11-6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2-60领先。

  第三节两队仍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分25秒时,保罗两罚两中,快船以81-79超出。火箭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1分11秒时,布鲁尔空中接力扣篮,将比分扳平。莫铁尤纳斯此后又命中三分,前三节结束时,火箭以84-85落后。

  布鲁尔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火箭在第四节大举攻击,打出15-1的攻击波,一举以99-86取得优势。在近5分钟内,快船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本节还有7分18秒时,快船才由雷迪克命中三分,打出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37.8秒时,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快船只以105-109落后。哈登两罚一中,雷迪克三分不中,保罗也中投失手。乔丹抢下了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但两罚不中,错失追分良机。

  史密斯也两罚不中,乔丹又一次抢下篮板,不过保罗三分失手,快船失去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哈登乔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