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点球战出局 埃弗顿晋级热刺淘汰

2015年02月27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02:00(土耳其当地时间26日20:00),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微博]客场点球战不敌贝西克塔斯出局,阿尔斯兰打入关键进球令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洛夫伦点球战末轮射失关键球令利物浦点球大战4-5负落败。

  利物浦首回合在主场1球胜出,欧战历史上5次客战土耳其仅1次取胜,2007年就曾在欧冠小组赛中客负贝西克塔斯。利物浦近4次对阵土耳其球队取得全胜,打入12球仅丢1球。科洛-图雷、莫雷诺、斯图里奇和巴洛特利轮换进入首发。

  双方开场后打出快节奏,但都未能创造出得分机会。斯特林、巴洛特利和斯图里奇在锋线未能形成有效联系。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0分钟,莫雷诺左路闪过2次铲截后传球,斯特林禁区弧边缘劲射被扑出。随后斯特林12码处射门被乌伊萨尔挡出,斯科特尔接角球后10码处冲顶稍稍高出。巴洛特利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又被扑出。贝西克塔斯半场结束前也获得机会,萨罕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救下。利物浦展开反击,巴洛特利禁区前射门打高。

  贝西克塔斯下半场加强攻势,库图鲁斯和何塞-索萨的远射均被米尼奥莱没收。利物浦严密组织防线,科洛-图雷和斯特特尔都做出关键拦截。主队第70分钟险些破门,阿尔斯兰30码外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贝西克塔斯第72分钟最终打破僵局,托雷左路内切传球,前切尔西[微博]中锋登巴-巴脚后跟拉球,阿尔斯兰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紧贴左侧立柱入网。双方总比分战平。曼基略和拉拉纳替补出场,在边锋位置表现平平的巴洛特利被换下。伤停补时,登巴-巴角球混战中的小禁区边缘扫射击中横梁。

  进入加时赛。贝西克塔斯几近完全压制利物浦,登巴-巴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米尼奥莱扑出。兰伯特在加时赛下半场换下斯图里奇。但比赛形势依旧,登巴-巴禁区右侧的小脚射门高出。进入点球大战。首轮,登巴-巴和兰伯特接连罚入点球;次轮,托雷和拉拉纳相继命中;第3轮,卡夫拉克和埃姆雷-詹也先后射入;第4轮,哈奇森和乔-艾伦也全部罚入;第5轮,进球功臣阿尔斯兰冷静射中,利物浦中卫洛夫伦却将点球射偏。最终贝西克塔斯翻盘晋级。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4-科洛-图雷,37-斯科特尔,6-洛夫伦;33-艾比(77',19-曼基略),23-埃姆雷-詹,24-乔-艾伦,18-莫雷诺;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106',9-兰伯特),45-巴洛特利(82',20-拉拉纳)

  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客场0比2不敌佛罗伦萨第54分钟,巴德尔吉中圈拦截后直传,戈麦斯单刀突破至14码处推射破门。第71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内失误,萨拉赫从其身后抢断后8码处捅射破门。热刺总比分1比3出局。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1取胜萨尔茨堡。久里西奇第18分钟禁区弧内混战中射入左下角。黄色潜水艇随后连入3球逆转,第33分钟,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比埃托10码处头球破门。第76分钟,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单刀机会无私横敲,比埃托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梅开二度。第79分钟,比埃托斜传,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禁区右肋12码处射入近角。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5比2晋级。

  塞维利亚客场3比2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第8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巴卡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门兴第19分钟扳平,赫尔曼回传,扎卡禁区左肋12码处劲射打在门将腿上入网。第26分钟,比达尔传球,比托洛从中场突破至禁区左肋12码处射入右上角。门兴第29分钟再度扳平,拉斐尔斜传,小阿扎尔12码处抽射入网。第68分钟,门兴中场扎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9分钟,加梅罗传球,比托洛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塞维利亚总比分4比2晋级。

  沃尔夫斯堡客场0比0战平里斯本竞技。沃尔夫斯堡以总比分2比0晋级。

  埃弗顿主场3比1轻取青年人。第13分钟,萨诺戈-儒尼奥尔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第25分钟,奈史密斯突入禁区被门将绊倒赢得点球,卢卡库主罚命中。第30分钟,加伯特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卢卡库12码处凌空抽射入网。第42分钟,吉布森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米拉拉斯单刀推射破门。埃弗顿总比分7比2晋级。

  意甲球队战报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凯尔特人[总比分:4-3],都灵客场3比2力克毕尔巴鄂竞技[总比分:5-4],那不勒斯主场1比0取胜特拉布宗[总比分:5-0],罗马客场2比1取胜费耶诺德[总比分:3-2]。

  其他比赛结果:

  莫斯科迪纳摩 3-1 安德莱赫特 [总比分:3-1]

  泽尼特 3-0 埃因霍温 [总比分:4-0]

  基辅迪纳摩 3-1 甘冈 [总比分:4-3]

  华沙莱吉亚 0-3 阿贾克斯 [总比分:0-4]

  布鲁日 3-0 奥尔堡 [总比分:6-1]

  奥林匹亚科斯 2-2 第聂伯罗 [总比分:2-4]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热刺埃弗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被称史上最难 报录比破百创新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