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炮轰穆里尼奥:搞把戏!处处干涉西班牙

2014年11月1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
小法因伤退出西班牙小法因伤退出西班牙

  新浪体育讯 球员缺阵国家队,原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这次围绕法布雷加斯缺阵西班牙国家队,在西媒体上却引发了激烈的讨论,不少媒体将矛头对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这是葡萄牙人搞的一个把戏。

  《阿斯报》指出,近期屡屡有球员逃避国家队比赛的事情发生。先是皮克以伤病为由缺席国家队的比赛,但巴萨中卫24小时之后却为俱乐部踢了一场完整比赛,接着是迭戈·科斯塔也玩这一招,现在,小法也效仿这种做法。

  这次在西班牙国家队,小法只说了“你好”和“再见”,他接受了按部就班的体检,随后就按照上周六设想的那样,离开了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基地。博斯克只能征召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布鲁诺。《阿斯报》表示,小法是切尔西一周之内第二位采用“皮克条款”的球员。9月份的时候,皮克曾被国家队征召参加对法国和马其顿的比赛,但巴萨后卫声称有伤,没有到国家队集训,然而仅仅24小时后,他就在巴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上场踢了90分钟。穆里尼奥显然是要抓住这一点,让博斯克将自己的球员从西班牙队名单中抹去。

  上周六,博斯克出于谨慎考虑,不再征召迭戈·科斯塔入队。然而一天之后,巴西人却成为切尔西对利物浦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打入了一个进球,在场上奔跑和拼争了90分钟。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表示被西班牙队征召的小法也有伤病,无法代表西班牙队上场。小法到国家队只会接受检查,然后就回俱乐部。穆里尼奥的预言成真。 西班牙《体育法》第47条规定,如果球员被国家队征召,那就必须到国家队报到、备战和参赛,但这一法规并未得到很好的遵守。

  西班牙众多媒体都炮轰了穆里尼奥。《ABC报》称穆里尼奥“干涉西班牙队”,说只要有可能,穆里尼奥就会为难博斯克,事实上在皇马的时候,穆里尼奥就一直不给西班牙队提供方便。最近,因为迭戈·科斯塔的上场问题,穆里尼奥又与博斯克闹起了矛盾。而球员在穆里尼奥的压力之下,也选择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每日体育报》则称穆里尼奥“又取得了一场对西班牙国家队的胜利”,在迭戈·科斯塔之后,穆里尼奥又让小法离开国家队,穆里尼奥此前就曾威胁说:“如果小法到国家队去,那他回来就没球可踢。”塞尔电台评论说,西班牙足协和穆里尼奥又闹出了矛盾,葡萄牙人不愿意让自己的球员参加国家队,他把国家队的比赛视为自己备战计划的绊脚石。这个自私的葡萄牙人让西班牙足协和国家队相当头痛。(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国家队西班牙切尔西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